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 页 > 志愿先锋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先锋人物
  • 马恒,志愿者是我一辈子的身份

    “志愿者是我一辈子的身份,我将以青春的名义,全力以赴、将我的志愿服务进行到底。”

    了解详细
先锋组织
  • 爱心家园义工联

    爱心家园义工联(www.yigong.net)2002年由 茉馨创建于湖南长沙,是一个起源于网络发展于社会的民间公益组织。

  • 北京(LEAD)阳光志愿者俱乐部

    简称“LEAD 阳光或阳光志愿者”,是一个独立运作、专注于为流动儿童教育提供志愿教育机会的纯民间志愿者组织。

  • 星光志愿者协会

    每周SOS儿童村志愿服务、农民工子女学校服务、我们都关注你的成长社区助学,随时随地传递善念,坚持日行一善!

  • 北京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北京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组成的全校性社会团体组织。

  下一页 尾 页 第 1 页  / 共 6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