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团体 > 团体信息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志愿团体详细信息
志愿团体:
北京化工大学志愿服务总队
团体形式:
驻区高校
团体类别:
综合服务
主要负责人:
程旭
主管单位:
北京化工大学校团委
成员人数:
8000
成立日期:
2012-06-12
详细通讯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十五号北京化工大学办公楼426
邮编:
100029
传真:
64432942
所在地区:
和平街街道
团体网址:
zy.buct.edu.cn
团体简介:
全称:北京化工大学志愿服务总队

口号:青春北化 志愿你我

组成:从事社会公益与服务事业的全体北化人

宗旨:立足学校,服务社会,致力于提高全校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创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树立化工大学的良好形象,为构建和谐社会不懈努力 

建设方针:制度化、规范化、阵地化、社会化、品牌化

北京化工大学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于 2005年3月4日,其前身为“北京化工大学志愿者协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距今已有16年历史。2005年初,校团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将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为推进志愿服务的“制度化、规范化、阵地化、品牌化、社会化”建设,将原来的志愿者协会改建为志愿服务总队,由团委书记亲自担任队长。总队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社会服务事业的全校青年以及青年组织组成的全校性社会团体,隶属于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北京化工大学志愿服务总队自成立以来一代又一代的总队人竭诚地为广大同学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团体联系信息
联系人姓名:
程旭
联系人电话:
13811634368
电 子 信 箱:
团体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