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团体 > 团体信息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志愿团体详细信息
志愿团体:
安利(中国)志愿者服务团队
团体形式:
阳光伙伴
团体类别:
综合服务
主要负责人:
主管单位:
成员人数:
0
成立日期:
2012-06-19
详细通讯地址:
邮编:
传真:
所在地区:
亚运村街道
团体网址:
团体简介:
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成立2003 年12 月4 日,在总公司的指导下,安利北京分公司立足首都,倾情公益,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类活动。这是安利公司在全国成立的第一个志愿者协会。从2005 年4 月开始,本着“自愿”和 “无偿”原则,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号召热心于志愿者服务事业的安利公司员工和营销伙伴自愿加入,截至目前,注册志愿者已达2511 名,累计服务时间82092 小时。
团体联系信息
联系人姓名:
联系人电话:
电 子 信 箱:
团体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