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团体 > 团体信息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志愿团体详细信息
志愿团体:
北京操作者俱乐部
团体形式:
阳光伙伴
团体类别:
综合服务
主要负责人:
主管单位:
成员人数:
0
成立日期:
2012-06-19
详细通讯地址:
邮编:
传真:
所在地区:
亚运村街道
团体网址:
团体简介:
北京操作者俱乐部是一支由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志愿者自发形成的公益性、非赢利性的民间自组织团队,于 2006 年5 月正式成立,是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团体会员、朝阳区“阳光伙伴”。
俱乐部秉承彼此温暖、不离不弃人文理念,以社会需求为己任,先后成立了北京红星志愿救援队、北京红心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领域包括应急、科普、环保、关注弱势群体等。
团队曾荣获团中央“抗震救灾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突出贡献单位”、“首都国庆60 周年志愿服务活动突出贡献奖”、“北京共青团两节送温暖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多名个人荣获“全国抗震救灾模范”、“四川省抗震救灾模范”、“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北京操作者俱乐部主要志愿服务内容为应对突发事件,针对赛事、集会等大型活动需要开展的“应急通信、山地救援、城市救援、地震救援、卫生救护、心理援助、大型活动保障”;开展“环境保护、助老助残、关注弱势群体”等志愿服务。
团体联系信息
联系人姓名:
联系人电话:
电 子 信 箱:
团体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