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团体 > 团体信息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志愿团体详细信息
志愿团体:
安邦保险爱心联盟
团体形式:
阳光伙伴
团体类别:
综合服务
主要负责人:
主管单位:
成员人数:
100
成立日期:
2011-06-01
详细通讯地址: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6号安邦保险大厦B座
邮编:
100022
传真:
所在地区:
建外街道
团体网址:
团体简介:
2011年,安邦号召全国总公司及分公司内部员工成立了“安邦保险爱心联盟 ”。 “爱国,爱家,爱社会”是我们的口号。为了奉献我们的爱给处于贫困、缺乏教育地区的青少年,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和理念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将秉承者志愿者无私的理念,投入时间、激情、智慧和技能,为需要帮助的人们作出贡献和力量。
    “安邦保险爱心联盟 ”将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教育、灾难、社会服务等领域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将组织并陆续开展到城郊的农民工小学开展科教知识普及教育;并将借助员工志愿者队伍和自身专业平台,持续开展特殊儿童关爱;还将组织志愿者到四川地震灾区的希望小学开展回访帮扶活动; 
截至2011年,在四川5.12地震灾害、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灾害、甘肃甘南自治州舟曲县泥石流灾害、雪灾、洪灾等多起天灾中,安邦员工和企业已经对突发灾难累计捐款总额逾人民币29608756元。
    我们的宗旨是愿为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及所有需要帮助人们付出我们每一个人的爱心和力量、投入更多的关怀与协助,携手怀有爱心的所有安邦员工,集合大家的爱和希望,将代表爱和勇气的信念 传递给全世界。 安邦有责任也有义务和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民站在一起,共度难关。
团体联系信息
联系人姓名:
高 元
联系人电话:
电 子 信 箱:
45327315@qq.com
团体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