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朝阳区:深入学习党史 凝聚发展力量
| 日期: 2021-05-17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文明网 朝阳报 | 点击量:117 | 【
打印】【关闭
  5月7日,朝阳区统战系统“同心绘朝阳·奋进迎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国红出席。 

  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阚和庆授课,采取线下参与和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催人奋进的百年风雨历程,激励与会统一战线成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指出,统战人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统战工作水平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提升统战工作影响力。在自觉学习党史的同时,做好党史、统一战线史的介绍与宣讲,影响带动更多的群众学党史、知党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统一起来,努力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高素质统战工作队伍,为推动全区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还进行了我区统战人士自编自演的情境式诵读表演《五一前夜》和党史学习交流座谈。 

  朝阳区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将组织统战人士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理论研讨会、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和主题实践活动分享会,积极动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展现朝阳统一战线新担当、新作为,为服务北京和朝阳区新发展贡献统战力量。(朝阳报)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