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南磨房紫南家园:志愿者有了24小时“充电站”
| 日期: 2021-07-19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文明网 北京朝阳APP | 点击量:63 | 【
打印】【关闭


  6月22日,南磨房地区紫南家园社区与辖区共建单位联合搭建志愿者服务暖心驿站,为志愿者、环卫工人、共享单车清运人员提供临时“歇脚地”。

  在地铁7号线南楼梓庄D口的便利蜂店门前,一块标有“暖心驿站”的牌匾十分醒目。在便利蜂店内拐角处,一块20平方米左右的小天地静待志愿者和环卫工人的“光临”。暖心驿站内,8张小桌可以为志愿者们提供近20个座位,桌上还备有充电宝供大家使用。

  据工作人员介绍,暖心驿站不仅提供了消暑避寒场地,还免费为志愿者、环卫工人、共享单车清运人员提供免费热水和蒸饭热菜服务。

  紫南家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继续探索“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社区治理+多方联动”的社区志愿服务模式,让志愿者服务百姓的同时,能享受到共建单位为志愿者队伍提供的“专享服务”,从而形成“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完整的志愿服务体系。(北京朝阳APP)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