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暖春行动”留在北京过大年,壮乡儿女共团缘
| 日期: 2021-02-19 | 信息来源:北京共青团 | 点击量:185 | 【
打印】【关闭







“唱山歌勒,这边唱来那边和……”。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留京过年桂籍青年男女正在对歌。伴随着欢快的歌曲,男女青年手牵着手,在竹竿间进退跳跃,动作潇洒优美。春节期间响应号召留京过年的广西籍年轻人在这里欢聚一堂,他们跳竹竿舞、抛绣球、对山歌,感受着别样的年味儿。

2月9日下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北京团市委相关同志来到广西驻京办,联合开展“连线送福”留京青年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坚守岗位留京过年青年,召开留京青年代表座谈会,并开展上门送“福”活动,为留京青年送上“过年福盒”大礼包,也拉开了广西驻京办、广西驻京团工委“留在北京过大年,壮乡儿女共团缘”广西在京青年2021年春节联欢系列活动的序幕。

广西驻京团工委在广西驻京办的指导下,积极响应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在工作地过年的倡议,与北京团市委一同号召广大在京青年减少流动、留京过年。节日期间,广西驻京办、驻京团工委还将持续开展温暖送“福”、多姿乐“福”、佳肴聚“福”、视频传“福”、直播享“福”等活动,服务留京过年的广西青年。壮乡儿女共团缘,尽管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但有“婆家人”“娘家人”的共同关心关怀,“年味”丝毫未减,温暖温情如家。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