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参与创享计划 共建美丽家园
| 日期: 2021-07-13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83 | 【
打印】【关闭
          八里庄街道日前举行2020年社区创享精耕计划项目成果展示暨2021年项目发布会,计划将围绕“促进良性互动,共建美丽家园”这一主题,通过更加精细化的管理模式,更加精准的对接居民需求,让百姓的生活获得感更强。

          今年八里庄街道的创享精耕计划共有90个“金点子”转化为提案项目,范围涵盖社区环保、守望互助、社区融合及社区文化等多种类型,既有关注社区环境改善的垃圾分类项目,又有聚焦特殊困难群体的帮扶互助计划。

          据了解,自社区创享精耕计划启动以来,八里庄街道逐步培养、提升社区居民参与的广泛性和精准性,使越来越多的辖区百姓共同参与到美好家园的耕耘之中。通过开展项目,不仅解决了社区、楼院、居民的身边事,还涌现出了一批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的公益引领人与居民志愿者,推出了一批具有街道特色的公益项目和志愿服务品牌。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也通过“0”元提案的形式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形成了汇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多方力量共同致力地区建设的创享公益团体。——宫塾浛 王磊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