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爱心相伴 情系敬老院
| 日期: 2021-03-22 | 信息来源:志愿北京 | 点击量:95 | 【
打印】【关闭









  12月9日,绿缘志愿服务队联合天使妈妈基金会,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的清颐敬老院,与生活在这里的30多位老人开展了这次以“爱心相伴情系敬老院”为主题的活动,为老人送去真情与温暖。

  上午9点志愿者与老人共同参加了一个简短的捐赠仪式后,开始了为老人们义诊、理发、表演节目等助老活动,同时为老人赠送了口罩、消毒液、抱枕等多样服务活动,满足了老人们不同的需求。

  志愿者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去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表达我们对他们的关爱之情,为那些无助的老人撑一片蔚蓝的天空,敬老活动是志愿者的常态活动之一。

  通过经常性的开展活动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让更多的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们积极地参与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来,把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爱心是我们永恒的主题。

  此次活动为敬老院增添了欢乐的气氛,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文明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老人们的张张笑脸、阵阵笑声,让志愿者在这次活动中体验到了尊敬老人、关心他人的快乐。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