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朝阳区运行保障指挥部召开会议
真抓实干扛起主场担当 全力以赴打好定局之役
| 日期: 2022-01-17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295 | 【
打印】【关闭
         冬奥筹办已进入决战决胜最后阶段。1月12日上午,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朝阳区运行保障指挥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我区相关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区委书记王灏主持会议并强调,在决战决胜最后阶段,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精神、市委要求,传承奥运精神,珍惜“双奥”荣誉,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良好状态,真抓实干扛起朝阳主场担当,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打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的最后定局之役,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区委副书记狄涛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崔杨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