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北京市崔各庄地区:一个人的艺考一群人的守护
| 日期: 2022-06-20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文明网 朝阳报 | 点击量:373 | 【
打印】【关闭
  “没有叔叔阿姨们的热心帮助,这次考试不会这么顺利,我由衷地感谢他们。”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地区京旺家园六区的艺考生小睿在多名工作人员的爱心守护下,顺利完成了艺考舞蹈视频的录制,她心头的一块大石终于落了地。 

  今年12岁的小睿要报考某艺术学校附中,按照艺考报考计划和考试安排,她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录制一段舞蹈视频并提交给学校。受疫情影响,6月初,京旺家园六区实施封控管理,小睿无法在原来练习的舞蹈场地完成艺考视频录制。“家里场地小,很多舞蹈动作无法完成。学校指定的时间也快到了,全家都很焦虑。”小睿的母亲刘女士说,全家商量后,通过微信群向片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求助。 

  收到刘女士的诉求后,工作人员马上和她取得了联系,详细了解情况,并迅速对接社区、物业工作人员进行协商,为小睿寻找合适的场地。 

  很快,工作人员协调了京旺家园六区某底商的瑜伽教室,并制定了护考方案:由京旺家园六区现场指挥部、社区、物业工作人员负责点对点闭环接送,考试中全程现场陪同,共同帮助小睿完成视频录制。 

  当天,小睿在母亲陪同下,前往瑜伽教室进行了一个人的艺考。“考试前后,工作人员还对现场进行了严格消毒,保证环境安全。”京旺家园六区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 

  一个人的艺考,一群人的守护,让小睿母女深受感动。“这次独特的‘艺考’会成为孩子人生中难忘的回忆。虽然疫情无情,但爱满人间,感谢一线抗疫的‘大白们’的帮助,向你们致敬!”录制完成后,刘女士在片区微信群内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朝阳报)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