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微火聚光丨朝阳区环境保护志愿者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 日期: 2022-11-07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文明网 文明朝阳微信号 | 点击量:285 | 【
打印】【关闭





  朝阳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扩大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新时代“朝阳群众”品牌内涵,分众化、具象化倡导开展“微火聚光”主题志愿活动。今年以来,各街乡持续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志愿齐参与 同心共建美好环境

  一抹亮丽的正红色,是志愿者的平安底色。 

  10月,大屯街道的志愿者们吹响“集结号”,佩戴红袖标,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工作。 

  大家齐心协力、包片分组,携带扫除工具对辖区内主次干道,楼门内外、垃圾桶站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扫,确保环境卫生整洁不留死角,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面貌。 

  志愿服务不停歇 守护社区靓美环境

  为整治社区内的环境卫生,美化居民的居住环境,近期,望京街道组织广大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安全整治工作,营造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他们在街道的统一调度下,相互协作。对沿街道路、卫生死角及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整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志愿服务进社区 环境整治暖人心

  为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巩固“双奥朝阳”建设成果,10月以来,六里屯街道组织广大志愿者参加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四处可见,他们对重点路段、背街小巷、公共场所、居民楼内等,进行了全面整治,营造良好干净的生活环境。 

  环境整治 创建宜居家园

  10月以来,王四营地区动员广大志愿者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 

  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对车棚内“僵尸车”楼道内堆物堆料进行清理。同时,铲除小广告、擦拭宣传栏、清理垃圾,创建更加洁净有序、安全稳定、美丽文明的生活环境。 

  微火聚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志愿队伍薪火相传。让人看见“真”、感受“善”、发现“美”,这样的“微火”照亮广大朝阳。用主动担当、奉献友爱,书写志愿服务活动的优异答卷。(文明朝阳微信号)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