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用镜头捕捉美好瞬间
左家庄街道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主题摄影活动
| 日期: 2012-06-12 | 点击量:1958 | 【
打印】【关闭
        本报讯近日,左家庄街道开展了以“感受中国文化,捕捉美好瞬间”主题实践活动,街道团工委组织社区青年干部和工作者开展了摄影知识讲座、皇家园林建筑拍摄及摄影作品展,提升了青年干部的文化素养,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
 
        活动中,街道团工委邀请资深摄影记者为社区干部和工作者授课,讲解了相机使用方法、光圈快门、对焦景深、构图等知识,还带领大家来到颐和园进行实地摄影练习。街道团工委还将每幅图片精心制作成展板,在社区里进行展出评比,一幅名为《中国龙》的摄影作品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青年干部的欢迎,“我平时就喜欢摄影,这次拍摄颐和园景色让我看到了中国园林的美,那种美让人流连忘返。”许多青年干部表示实践活动在提高自己工作技能的同时,陶冶了情操,同事之间也加深了交流和了解。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此项活动将作为街道团工委的品牌活动长期开展下去,计划将组织地区各企事业单位的青年人也参与其中,进一步推进团组织格局创新,为地区青年人搭建交流的平台,提供学习的机会。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