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干部下沉当楼长 闭环服务封控区居民
| 日期: 2022-05-23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385 | 【
打印】【关闭
经疾控部门研判,目前,十八里店周庄嘉园20号院实施封控管理,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小区虽然静了下来,但是服务保障要跟上,为此,十八里店乡的48名干部火速集结,下沉社区当起了楼长,闭环服务封控区居民。

每天早上7点,楼栋长、单元门长就从闭环酒店来到20号院,开始一天的服务保障工作。

据介绍,周庄嘉园20号院共有13栋楼,35个单元门。为全力保障小区5800余位居民日常生活,十八里店乡党委、政府及时研判,按照“一楼一长,一门一长”的标准火速调集乡机关48名干部下沉支援,以楼栋长、单元门长的身份,为“足不出户”的居民提供物资派送、配药就医、垃圾清运、水电气充值等各类服务保障。同时,地区还协调乡属企业人员同楼长进行夜间轮班,方便及时处理居民夜间紧急情况。——韩蕊阳 十八里店分中心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