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北京朝阳:“线上思政课”开讲了
| 日期: 2022-11-21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文明网 朝阳报 | 点击量:202 | 【
打印】【关闭


  近日,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朝阳团区委、朝阳区宣传文化中心、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以线上直播形式,为全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带来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直播活动中,中国传媒大学离退休处处长傅楠以“和谐是最优良的家风”为题,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优良家风的基本内容及内在关系,生动地讲述了有关家风家训的故事,以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优良家风建设的基本途径。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新时代家庭观和良好的家风家规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这次我们通过引入高校资源,将高校思政课搬进直播间,让更多人能够分享名师的真知灼见,也为高校开辟了传播推荐特色课程的在线平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进一步整合区域资源,拓宽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科学理论的渠道,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朝阳报)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