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向“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学习
| 日期: 2021-09-07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241 | 【
打印】【关闭
李桓英,1921年8月生于北京,中共党员,世界著名麻风病防治专家,她推广的“短程联合化疗”方法救治了无数的麻风病患者,提出的垂直防治与基层防治网相结合的模式,被称为麻风病“全球最佳的治疗行动”,为我国乃至世界麻风病防治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2021年8月20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李桓英同志“时代楷模”称号,号召全社会向她学习。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为榜样,从党的英雄模范身上感悟信仰的力量,从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实干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李璐瑶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