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城市志愿者指挥部开展2022北京新闻中心志愿者之家踏勘工作
| 日期: 2022-01-10 | 信息来源:北京共青团网 | 点击量:358 | 【
打印】【关闭
         近期,指挥部会同2022北京新闻中心场地保障组及会议中心相关负责人到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进行实地踏勘。踏勘过程中,就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活动区域划分进行协商,并按照新闻中心防疫政策及酒店安全应急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志愿者休息及物资摆放区域等。此外,针对此次志愿服务时间段处于春节期间的特殊情况,为了让志愿者在“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过程中感受家的温暖,就志愿者之家氛围营造相关事宜进行沟通设计。计划于1月中下旬启动志愿者之家搭建工作。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