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朝阳区安贞史超齐劳模摄影工作室给社区老人送“5.20”礼物
| 日期: 2021-05-28 | 信息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朝阳文明网 | 点击量:135 | 【
打印】【关闭


  5月18日上午,在朝阳区安贞街道安贞西里社区公园,史超齐劳模摄影工作室的志愿者们用手中的相机,给十多对社区老党员、老志愿者们送去一份浪漫的5.20礼物和祝福。

  身穿整洁西装、洁白婚纱,经过一番精心装扮老人,都是第一次穿上婚纱,一张张被岁月温柔亲吻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伴随着 “咔嚓、咔嚓”的快门声,队员们用手中的相机,为老人们举办了一次迟到的镜头“婚礼”。 

  活动组织者史超齐表示,“安贞地区属于老旧社区,老年人口占比很高,他们在当年结婚的时候没有条件拍摄婚纱照,为了弥补老人的遗憾,每年的情人节、‘5.20’、七夕节等节点,我们都会组织队员为辖区的老志愿者、老党员、金婚夫妻拍摄婚纱照。” 

  据了解,史超齐劳模摄影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它的前身是“史超齐爱心摄影队”。队长史超齐多次获得“中国社区志愿者之星”、“北京市劳动模范”、新京报第十三届“感动社区人物”等荣誉称号,他在2012年组建爱心摄影队的初衷是专为安贞辖区内的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免费上门拍摄全家福,后来得到了安贞街道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成立了“史超齐劳模摄影工作室”,目前已成为一支拥有48位专业摄影师的队伍,累计为700多个家庭拍摄了全家福,服务居民3000多人次,拍摄、冲洗、赠送照片7000多张。 

  在这次的“5.20”爱心摄影中,不光有牵手相伴的老夫老妻,还有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史超齐劳模摄影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给他们一一化妆、讲解拍摄姿势,送上真切的关怀,拍下最灿烂的笑容,后期还将把冲洗好的照片免费送到他们手中。(北京头条)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