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巡游定制公交 解决通勤难题
| 日期: 2021-08-02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69 | 【
打印】【关闭
有固定车站,没有固定线路,线上预约,1分钟即有响应。最近,东湖街道出现了一个时髦的交通工具——巡游定制公交,红色小巴载着上班族在地铁站和写字楼之间穿梭,以其便利高效的特点,受到年轻人的欢迎,有效解决了通勤最后一公里难题。

早上8点,记者在地铁望京东站C口公交车道看到,一辆红色的公交“小巴”准时驶入,等候在此的乘客有序刷卡上车。

记者注意到,这辆红色祥云图案的小型14座定制公交,配备的是软包座椅,座椅下面设有USB充电接口,满足上班族需求。乘客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巡游定制公交app进行预约,1分钟响应、2至3分钟快速乘车,票价2元、线上预约仅需1元,多人乘车还可以打折。

东湖街道与北京公交集团进行沟通协调、实地踏勘,共同量身打造“巡游定制公交”从硬件到服务的内容,根据人流量、距离等因素选取定制线路,开辟望京东、阿里巴巴、中航资本、保利国际、完美大厦、美团等10处乘车站点。

下一步,东湖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巡游定制公交的知晓度、扩大客源,同时进一步征集企业与员工需求,与运营公司沟通协调,在加大运力、覆盖范围、延长夜间运营时间等方面完善服务,使巡游定制公交成为地区短途接驳主力军,切实为企业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罗旭 张敏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