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南磨房多措并举提升地区“文明指数”
| 日期: 2021-09-07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294 | 【
打印】【关闭
南磨房地区把文明城区创建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通过成立地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作实地考察操作手册、以及不定期实地检查等措施,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安全生产等“文明指数”,营造和谐优美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在南磨房地区日前开展的深化文明城区创建专项行动暨8月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中,由机关包片干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下沉到社区,对辖区内21个社区、2个筹备组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点位开展联合检查。在位于平乐园社区的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包片干部对照南磨房地区制定的《实地考察操作手册》,针对商场环境的消毒消杀、门口测温登记、现场卫生状况、无障碍设施设置、外部停车秩序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南磨房地区严格按照文明城区复查测评的工作标准,逐条逐项逐个点位的进行检查,确保不漏一处。并将检查结果进行整理登记,实时督促跟踪整改进度,确保工作成效落到实处。据了解,为了更好的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南磨房地区还不定期对机关和社区干部进行专业培训,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南磨房地区还将继续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从细处着眼、从小事着手,持续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各项任务落实,深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标准到位,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田爽 齐思远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