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将小爱”党建品牌出炉 创新基层治理新模式
| 日期: 2022-01-04 | 点击量:413 | 【
打印】【关闭
将台地区“将小爱”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品牌日前发布,为辖区新业态人群提供多种暖心服务。而“将小爱”一词也正式“破圈”,成为了地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一大创新模式。

今年,将台地区着力探索地区对新业态人群的服务模式,将水岸家园社区作为地区服务新业态人群的试点社区,建立“将小爱”温馨小屋,为常年在户外工作的快递小哥、外卖员、环卫职工等人群提供可供其休息、取暖、饮水、充电的场所,让他们感受到地区大家庭的温暖。

在推行“将小爱”这一党建品牌过程中,随着辖区各类资源以及爱心企业的纷纷加入,“将小爱”的内涵也逐渐扩大,将目光投向到辖区保安、保洁、志愿者等各类人群上,“双向服务理念”得到了贯彻与深入。当天的发布会上,有7家地区企业被授予“爱心企业”认证,今后,他们将建立起“爱心企业联盟”,结合各自实际情况,为辖区的各类人群提供多样化服务,将温暖送到群众家门口。——王建伟 李拥军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