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庆中秋 迎冬奥,幸福团圆‘驿’家亲"——成长驿站 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关爱
| 日期: 2021-09-22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475 | 【
打印】【关闭
由北京市妇联指导,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朝阳区妇联、朝阳社区学院联合举办的"庆中秋,迎冬奥,幸福团圆‘驿’家亲"活动日前在奥林匹克塔举办。来自朝阳区的7户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家庭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全区首个面向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家庭开展服务的家庭成长"驿"站揭幕。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驿站设立在朝阳社区学院,今后将共同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家庭服务。

本次活动还将北京冬奥会与中秋文化寄予游园体验活动相结合,开设了奥运创客秀涂鸦墙,冬奥项目冰壶体验赛、月饼体验馆、幸福祈愿花灯与兔爷手工坊等系列活动,让向在场家庭游园体验过程中,了解中秋节的起源、传说和节日风俗等传统文化。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业内专业人士提供咨询服务,
下一步,区妇联将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妇女之家等服务阵地平台,努力解决一批新就业群体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探索新就业群体参与妇女工作方式,有效凝聚新就业群体中的女性和家庭,积极推动新就业群体融入到朝阳发展大局中来。——潘婷 周磊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