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发挥药店“哨点”作用 织密疫情防控网
| 日期: 2021-08-31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232 | 【
打印】【关闭
近期,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规范购买“四类”药品人员信息实名登记上报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零售药店监管,充分发挥零售药店基层“哨点”作用,全力筑牢区内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屏障。

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不间断对辖区药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扫码测温、环境消杀,特别是销售“四类”药品实名登记上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药店整改,并及时形成检查通报。
为切实发挥药店“哨点”作用,达到既方便药店信息推送,又能实现购药信息快速报送和即时传输的目的,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出了购药实名登记小程序,使辖区内购买“四类药”信息统计由“纸面”飞跃到“云端”,同时解决了信息登记不全、数据有误、弄虚作假等问题,又减轻了工作人员的统计压力,显著提高了工作效率。——韩蕊阳 齐思远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