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日期: 2012-06-12 | 点击量:1951 | 【
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霍萌)2月23日—24日,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北 京蟹岛度假村召开。北京团市委 副书记杨立宪、团市委社区部副 部长杨斌出席会议。我区各街道、 地区的主管领导和团组织负责 人,驻区高校的团组织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朝阳团区委书记王洪涛代表 团区委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 题为《夯实基础、带强队伍、深化 优势、突出创新,为朝阳科学发展民生幸福做出积极贡献》的工作 报告,回顾了2011年各项工作,并 部署2012年的重点任务。2012年, 朝阳团区委将以建团90周年为契 机,深入创新主题教育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北京精神”;以 党建带团建为统领,夯实基层基 础建设,推进团建工作科学化;以品牌建设为抓手,积极向青少年 倡导先进文化、传承传统文化、打 造时尚文化,将文化服务送到广 大青少年身边;以满足青年发展 需求为目标,搭建青少年成长平 台,献力区域国际化建设;以“枢 纽型”组织建设为纽带,完善志愿 服务长效机制,助力民生幸福与 社会和谐;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树立先进典型。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杨立宪 发表重要讲话,对朝阳团区委提 出工作要求,包括以迎接党的十 八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纪念 建团90周年为契机,引导学生践 行“北京精神”;以凝聚青年力量为根本,进一步深化“倾听日”、“面对面”、青年就业创业、青年统 战、外事交流等各项工作;以完善 基层工作网络为基础,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格局等等。 会上还传达了2012年全市共 青团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与会同志 结合朝阳共青团2012年工作要点, 就“如何以建团90周年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如何在促进文 化大发展大繁荣方面进一步发挥团组织作用”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 论;为突出文化育人特色,团区委 还特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 刘思迦举办讲座,就“文化发展与 青年使命”专题进行了深入阐释和 交流,受到广大团干部的欢迎。
 
参会感受: 
        很荣幸能够代表团区委记者团参加本次 活动,与朝阳团区委的诸多前辈老师们一起工作,我收获到很多。 这次活动让我走出了校园,走出了课堂, 让我在的社会大课堂里见识了世面、增长了 知识、锻炼了能力。在联欢会的统筹工作中, 各部门的人员积极配合,这是朝阳团区委团结精神的表现,这个也是活动能成功举办的 关键所在。另外,这次活动还让我深刻感受到 朝阳团区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联欢会上,所 有人专门为二月份的同志庆祝生日,这个小环节让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暖暖的。 朝阳团区委的工作者有着令人敬佩的工 作能力与责任心,在这样一个集体里,我会虚 心学习,不断地丰富自己的知识,努力成为一 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人。 
(编辑:吴丽霞)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