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开设学生绿色通道 确保核酸检测高效安全有序
| 日期: 2022-05-09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454 | 【
打印】【关闭
在和平街街道和平家园社区的核酸检测点,社区特意为孩子们开设“中小学生绿色通道”,检测点的开放时间也提前了半小时,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部分年纪较小的学生由于没有身份证,社区为他们专门制作了“学生核酸检测通行卡”,方便快捷。

据介绍,该核酸检测点的学生绿色通道除早上提前半小时开放外,还会在中午的12点到1点再次开设学生通道,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保障核酸检测高效、安全、有序。——张岩 赵兴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