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宣讲革命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
| 日期: 2021-07-26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488 | 【
打印】【关闭
近日,东湖街道东阅书院宣讲团举办党史宣讲会,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望京花园校区学生宣讲革命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宣讲会现场,学生们观看了90岁高龄的宣讲团成员许秀老人的事迹宣传视频《党指引我走上革命道路——参加浙东剿匪纪实》,了解老人从走上革命道路参加学生爱国运动到成为浙东游击队的一名游击队员,再到新中国成立后参加土地改革等不同阶段的人生经历。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东湖街道工委依托东阅书院,挖掘地区老战士、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和老专家“五老”资源组建了百年党史宣讲团,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系列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平均年龄77岁。百年党史宣讲团成立以来,已开展16场党史宣讲,约7000人现场聆听。——罗旭 齐思远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