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扮靓京城”朝阳冬奥志愿服务在行动
| 日期: 2022-01-17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373 | 【
打印】【关闭
         随着冬奥脚步的日益临近,由朝阳区城市管理委牵头的城市运行及环境保障工作组,围绕重点涉奥区域组织开展以“冬奥有我 扮靓京城”为主题的城市环境保障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重点涉奥区域积极参与冬奥、服务冬奥、奉献冬奥,展现了朝阳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午10点,亚运村街道华严北里5号院前,来自辖区的志愿服务队正在对沿途的围栏等设施进行日常清洁维护,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小广告。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队伍中,既有来自基层的优秀志愿者队伍,也有来自环境保护、无障碍服务、“管城理市”、小巷管家、垃圾分类等城市管理领域和市政企业等各行业各领域的志愿服务团队,各支队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开展城市清洁日活动、周末大扫除、背街小巷整治、秩序引导、共享单车规范停放等志愿服务。据介绍,2021年10月以来,朝阳共举办“冬奥有我 扮靓京城”城市环境志愿服务活动30余场,志愿者参与80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超过1600小时。——潘婷 张勇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