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快递小哥畅通保供“最后100米”
| 日期: 2022-05-06 | 点击量:311 | 【
打印】【关闭
在双井街道部分社区临时管控期间,为避免居民取快递时聚集,街道协调京东快递工作人员进驻临时管控区,打通居民生活物资配送“最后100米”。

记者在广泉小区北门处看到,6名京东快递小哥穿戴着口罩、面罩、防护服和手套,正在有序分拣纯净水、水果、蔬菜等各类居民订购的生活物资。短短半个小时内,约200余件货物就被分拣完毕,送上了小区内的运输车,之后再由快递小哥运送到每栋楼门口的货架上。据了解,临时管控期间双井街道协调京东快递组建了22人的专业队伍,对临时管控区内5个社区、10个小区、75栋楼进行了无接触配送,并在单元楼前配备了200余个货架。此外,外卖、其他公司的快递在送到小区门口后,在征求业主意见需送至楼门口的,经消杀后也由京东小哥负责将小区门口接收的快递分送至楼前快递架,确保人员不聚集。——刘默 张勇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