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朝阳区工商联系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 日期: 2022-05-23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355 | 【
打印】【关闭
面对疫情,区工商联号召全区广大民营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为抗击疫情提供人力、物力、智力的支持,彰显民企抗疫力量。截止到5月19日,工商联会员企业、所属商会捐款捐物共计750余万元。工商联会员企业、所属商会共组建志愿者队伍92支,支援抗疫一线志愿者3800余人人,工作覆盖31个街乡99个社区、村,提供志愿服务时长31000余小时。

下午一点,一箱箱粽子、矿泉水、牛奶、火腿肠等物资被分别送到劲松街道和将台地区,据了解,这是由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的保障物资,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

据介绍,在区工商联的号召下,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先后为属地政府、民生保障重点单位等捐赠口罩、防护面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及食品饮料、取暖设备、防雨设备等保障物资。下一步,区工商联还将组建好工商联志愿服务团,统筹全区企业志愿者队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周杨俊 李琦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