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践行『雷锋精神』 90后在行动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学生论坛系列活动
| 日期: 2012-06-12 | 点击量:2132 | 【
打印】【关闭
        本报讯今年是毛泽东同志 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四十九周 年。为弘扬雷锋精神,使大学生树 立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全面推 进学校的德育工作,北京第二外 国语学院团委开展“践行雷锋精 神”系列活动。

        3月6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 院团委举办“践行雷锋精神,90后 在行动”学生论坛,拉开“践行雷锋精神”系列活动的帷幕。本次论 坛围绕“践行雷锋精神,90后在行 动”为主题,通过讲述感人事迹、学生自由讨论、发倡议书等形式, 让学生们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同时以雷锋同志为榜 样,践行雷锋精神。
    
        据了解,在团区委的指导下,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团委积极动 员组织师生参加区内各项公益志愿服务工作,践行当代青年责任 与使命。包括与星河双语打工子 弟小学结对,丰富小学生们的课 余生活,开拓他们的视野;开展“星雨星愿”活动,深入自闭症儿 童群体,为孩子们带去一份温暖; 积极响应北京市红十字会无偿献 血的号召,组织学生们无偿献血; 充分利用语言学习的优势,投身于首都各大赛会服务。北京第二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冯培在活动 中号召二外学子,要继续以志愿 之名,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为 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