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坚持党建引领 精益求精做好涉奥驻地服务保障
| 日期: 2022-01-17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348 | 【
打印】【关闭
         近日,我区一处人才公寓涉奥驻地举办冬奥专班指挥部冬奥服务保障誓师大会暨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该驻地将承接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相关工作人员的住宿、健康监测等服务保障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李靓出席活动。

         活动中,参与驻地冬奥服务保障的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严格守好疫情线、安全线、服务线三道防线,确保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驻地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

         驻地指挥部负责人介绍,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驻地将承接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相关工作人员的住宿、健康监测等服务保障工作,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闭环内接待保障工作即将正式启动。——张翔 张勇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