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朝阳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全国助残日:情系残疾人 关爱暖人心
| 日期: 2022-05-18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380 | 【
打印】【关闭
今天是5月15日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记者在三里屯SOHO核酸检测点看到,两名残疾人在街道残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专用通道,不到五分钟就完成检测。

三里屯街道残联表示,疫情以来,针对辖区的重残家庭,残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入户问需摸排,在日常就医或参加核酸筛查时残疾人如需帮助,辖区将以社区为单位,以“一对一”模式展开援助。

据了解,除了多渠道帮助残疾人群体便捷快速的完成核酸检测,朝阳区残联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在助残日期间开展残疾人相关政策的“云”上观看等服务,从4月中旬至今,共完成政策服务1893人,开展居家康复培训工作4000余人。——潘婷 周旭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