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四千余件爱心衣物送达西部山区小学
| 日期: 2012-06-12 | 点击量:2027 | 【
打印】【关闭
        本报讯12月6日,“衣+衣=爱”西部温暖计划———朝阳区机关党员为甘肃、青海贫困山区小学献爱心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朝阳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兰花草基金共同发起,60余家区部委办局、街乡单位近千名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截至当天下午,共收到爱心衣物4200余件,书籍510余册,文具及笔记本3300余件。  
 
        此次活动突出以情感人,唤起了大家久存心间的温情与感动。有的人带来了叠放整齐、包装完好的秋冬服装、棉被;有的人准备了打好捆的各类图书;还有人专门购买了铅笔、尺子、橡皮擦等文具,装满了一个个漂亮的新文具盒、新书包。双高朝阳的高歌专程买了2床新棉被送到了捐赠处、审计局的徐燕送来了崭新的学习文具、区委办的叶建宁收到通知短信后,就立刻来到团区委,成为了此次活动的第一位爱心捐赠者。  
 
        为了保证捐赠的爱心物品及时送达孩子们的手中,团区委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兰花草基金对接,建立了爱心直通车,捐赠物品经过相关防疫部门的分拣归类、清洗消毒及包装整理后,直接送达受助小学,志愿者们亲手将爱心物品发放给了孩子们。此外,团区委还登记了参与此次活动的捐赠者手机号码,建立了“志愿爱心群”短信平台,捐赠活动结束后,团区委将持续关注爱心物品的走向,并以短信形式及时告知每位捐赠者。
  
         “衣+衣=爱”西部温暖计划活动是朝阳共青团帮扶贫困青少年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团区委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每年组织一次有针对性的爱心捐赠活动,不断提升活动影响力,扩大受益人群范围,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社会爱心公益事业当中,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据悉,12月25日,本次“衣+衣=爱”西部温暖计划活动捐赠物资已被送到青海循化县牙都小学、白草毛小学、文都修藏小学及四川省康定县瓦泽乡贡巴小学的数千名小学生手中。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