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朝阳区社会组织四海归巢社会工作事务所”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 参与文明城区创建
| 日期: 2021-09-22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文明网 云端劲松微信号 | 点击量:238 | 【
打印】【关闭








  “现在是红灯,请不要闯红灯”、“请下车,需要推车过马路”。斑马线前的礼让,“让”出了城市的文明和温暖,更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有温度。

  为营造良好的文明礼让社会氛围,积极响应文明城区创建工作,9月11日,劲松街道联合北京市朝阳区四海归巢社会工作事务所在辖区内开展“排队日”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文明驾车,礼让行人”为主题,为自觉礼让行人的司机点赞,让交通路口更加温暖有秩序,机关干部、文明引导员、四海归巢社工等共计20余人参与活动。

  每一个路口都是传播文明理念的舞台,只有人人支持和参与到文明交通行动中来,才能使路口成为展现文明劲松的窗口。

  斑马线是生命的“安全线”、城市的“文明线”,斑马线上的小文明体现了城市的大文明,美好的一天从路口收获,文明的城市从斑马线跨越。(云端劲松微信号)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