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志愿项目 > 详细信息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项目详细信息
项目名称:
“春风送暖入城邦,中油情深慰人心”残障青年慰问活动
志愿团体:
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
项目类别:
关爱服务
所属地区:
亚运村街道
服务地点:
房山区张坊镇南河滩9号
服务内容:
【慰问单位介绍】 北京首家专为残障人提供生活辅导,就业培训,农耕体验为主要服务内容的心语城邦培训基地。 目前共有唐氏综合征学员7人,他们将在心语城邦完成就业技能、生活能力、农耕体验等科目的学习和实践。在专职护工的陪伴以及专业导师的指导下,全面塑造独立生活、交往和工作的实用技巧,为步入职场奠定心理及技能基础,实现自我人生的伟大蜕变。 中国石油北京销售第一分公司社区志愿分站、中国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石油大院志愿家庭文艺演出队,三家单位的志愿者们联合开展慰问残障青年活动。 【慰问活动内容】 1.组织小型慰问演出活动; 2.现场和残障人士一同包饺子; 3.为残障青年马哲庆祝生日; 4.与残障青年一同做手工。
开始日期:
2019-02-26
截止日期:
2019-03-10
服务时间:
2019年3月2日
志愿者条件:
按时到达慰问地点,听从指令,遵守纪律,按规定完成任务
志愿者人数:
20
志愿者保障:
志愿者保险
项 目 备 注:
该项目已在志愿北京网上招募,请到志愿北京网上报名参加志愿活动!
项目联系信息
联系人姓名:
张娜
联系人电话:
13601151060
电 子 信 箱:
21511820@qq.com
项目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