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志愿项目 > 详细信息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项目详细信息
项目名称:
奥运村双泉社区阅乐书屋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团体:
双泉社区志愿服务队
项目类别:
社区服务
所属地区:
亚运村街道
服务地点:
域清街融域嘉园南门为明幼儿园东侧双泉阅乐书屋
服务内容:
为响应习主席提倡的多读优秀文化传统书籍,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双泉社区借助社区廉政小花园一角的小屋,设立社区图书角,每天免费为群众开放。开办“读点书吧、阅读阅乐活动”,让居民们足不出社区就能阅览到文学、历史、养生、保健、儿童读物等多方面的书籍,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多样化、多层次的阅读需求,让知识的力量、“阅乐”的魅力为幸福生活添彩。
开始日期:
2019-02-26
截止日期:
2020-02-25
服务时间:
2019年2月26日至2020年2月25日每天共计4小时(上午9:30-11:30,下午3:30-5:30)
志愿者条件:
身体健康、热心公益事业的社区居民及青少年(限10周岁以上的青少年)。
志愿者人数:
120
志愿者保障:
志愿服务工具
项 目 备 注:
该项目已在志愿北京网上招募,请到志愿北京网上报名参加志愿活动!
项目联系信息
联系人姓名:
严慧译
联系人电话:
13691456530
电 子 信 箱:
shuangquanshequ@163.com
项目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