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志愿项目 > 详细信息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项目详细信息
项目名称:
2019-2-24青少年防暴力侵害公益课程
志愿团体:
善行公益慈善义工服务队
项目类别:
关爱服务
所属地区:
亚运村街道
服务地点:
朝阳区西大望路20号5层大厅
服务内容:
针对北京前段时间出现的,校园针对害儿童的恶性伤害案件。我们特别在开学季,推出《青少年防暴力侵害》主题公益课程。 本次公益课程,是青少年安全防卫中心成熟的主题公益课程,目前已经在北京125所中小学,开展220余场。此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少年通过“全实景互动演练”的形式,强化安全防卫意识、掌握安全防卫技能,并结合亲子活动形式,提升家长的青少年安全防卫认知水平,进而唤起全社会,对青少年安全教育事业的关注。 主题:《青少年防暴力侵害》公益课程 时间:2019年2月24日下午2点 人数:50个家庭 课时:2小时左右 形式:全实景互动演习 地点:朝阳区西大望路20号
开始日期:
2019-02-20
截止日期:
2019-03-16
服务时间:
2019年2月24日下午2点—4点
志愿者条件:
服从管理
志愿者人数:
60
志愿者保障:
志愿者保险
项 目 备 注:
该项目已在志愿北京网上招募,请到志愿北京网上报名参加志愿活动!
项目联系信息
联系人姓名:
周京京
联系人电话:
15810115788
电 子 信 箱:
bjsxgy@126.com
项目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