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志愿项目 > 详细信息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项目详细信息
项目名称:
【环保活动】3月3日周日雍王府-黑石头村环保活动
志愿团体:
飞翔吧少年志愿服务队
项目类别:
绿色环保
所属地区:
亚运村街道
服务地点:
八大处,香山,南马场水库
服务内容:
详情加我微信:624366256羽化之后(暗语:青山,无暗语不加,敬请理解!) 集合时间:2019年3月3日早上9:00 集合地点:雍王府527公交车站 解散时间:16:00 解散地点:黑石头村公交车有:597路 ?线路描述:雍王府-虎头山-南马场水库-黑石头村,全程约10公里,没有太大难度 活动内容:捡拾途径路线的垃圾,塑料制品,易拉罐等 招募对象:身体健康,愿意参与环境保护的所有志愿者 难度系数:没有太大难度 活动原则:团结,互助,自立 活动要求:本活动队伍中设有领队、收队,活动队员必须遵循不超越领队、不落后收队的原则,想体现个人优越性的队友就不要参加了! 装备要求:一 水2升(成人可带功能饮料),午餐一份,一些小零食(譬如牛肉干,巧克力,坚果,果干等)随自己喜欢。 二 登山鞋(或防滑的鞋、禁止穿高跟鞋),登山杖,护膝。 三 夹子(捡垃圾用的,领队这里领取,活动结束后归还给领队),大而结实的垃圾袋,手套自带。 四 晕车药,消毒纸巾,创可贴等 免责声明:1. 本次活动为非营利性自助户外活动。 2. 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 3. 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
开始日期:
2019-02-26
截止日期:
2019-03-03
服务时间:
2019年3月3日 9:00-16:00
志愿者条件:
年龄6岁-50岁身体健康,有一定户外登山经验的人。
志愿者人数:
56
志愿者保障:
志愿者保险,志愿服务工具,其他,志愿者工时
项 目 备 注:
该项目已在志愿北京网上招募,请到志愿北京网上报名参加志愿活动!
项目联系信息
联系人姓名:
刘艳丽
联系人电话:
13161135288
电 子 信 箱:
2488045478@qq.com
项目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