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文明城市你我共建 让文明风尚浸润人心
| 日期: 2021-09-14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237 | 【
打印】【关闭
斑马线是生命线,也是文明线、爱心线。朝阳区在持续深入推进“文明驾车,礼让行人”专项行动和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在各主要交通路口部署交通民警、协管员、公共文明引导员和志愿者等力量,营造安全、文明的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早上八点,一群身着蓝马甲的志愿者准时在安定路与北土城东路交叉口。据了解,他们是来自亚运村街道的机关干部、楼宇党务工作者、“两新”组织党员和团员。他们将共同参与“礼让斑马线 文明亚运人”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拿起印有“文明礼让”的小旗子,来自各方的志愿者们在各个路口引导行人及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员各行其道,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同时记者也了解到,为了更好的引导广大市民守住文明行为规范底线,以文明创建带动文明提升,亚运村街道建立了长效机制,对此类志愿服务提供制度保障。

下一步,亚运村将继续广泛发动“朝阳群众”加入到社会治理活动中,增强文明引导力量。以文明城区创建行动为抓手,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把城市文明“窗口”擦得更亮。——许盛业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