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永远跟党走”朝阳群众百姓宣讲团宣讲专场活动举行
| 日期: 2021-07-19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文明网 北京朝阳APP | 点击量:129 | 【
打印】【关闭


  7月14日,“永远跟党走”朝阳群众百姓宣讲团宣传系统宣讲专场活动举行,这也是朝阳区百姓宣讲团宣讲巡讲的首场专场活动。通过宣讲激励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中创先争优,在踏实工作中鼓舞斗志,在创造创新中开拓进取,努力为朝阳“四区”建设贡献力量。

  温榆河的“百事通”、用一颗干净的心做一个清白的人、我的传家宝……宣讲现场,5位宣讲员依次上台进行宣讲。他们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或者身边人拼搏奋斗、追梦圆梦的历程,重温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激发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精彩的朝阳故事感动着现场每一位听众。 

  “听了本次宣讲,我倍感振奋。”八里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郑辅刚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学好党史,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区委宣传部及系统各单位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将其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本单位本领域的百姓宣讲活动,让宣讲团走进机关、走进企业、走进园区,引导百姓宣讲工作向不同领域、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群体进一步延伸拓展,突出朝阳特色、打造朝阳精品,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北京朝阳APP)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