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以爱为帆、筑梦远航——菜百的22年公益助学路
| 日期: 2022-01-10 | 信息来源:北京共青团网 | 点击量:454 | 【
打印】【关闭






2021年12月29日,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举办的菜百股份学子阳光项目捐赠仪式暨青基会“公益合作伙伴”揭牌仪式在菜百股份总店举行。从2000年起,菜百股份已经连续22年定向资助在校学生近千名。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韩鹭,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琳,菜百股份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谢华萍,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工作处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北京青基会秘书长韩鹭表示,菜百用实际行动助力“希望工程”这项事业,展现了核心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各界参与公益事业,特别是青少年公益事业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与示范作用。

学子阳光首都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扶助项目是为资助在首都高校就读的优秀贫困大学生而设立的公益项目,菜百股份通过该项目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贫困大学生播下了希望与爱心的种子,筑起了梦想的长廊。

受助的学子们也在项目资助下以顽强的意志、务实的行动书写着满意的青春答卷。今年,菜百股份将继续向北京青基会“学子阳光”公益项目捐助善款10万元,受助学子制作了感谢视频在仪式上播放。

 菜百股份在公益方面,秉承“心比金纯”的企业价值观奉献社会、回报社会。未来,北京青基会将携手菜百股份继续做公益事业的实践者、传播者和推动者,广泛动员汇集社会的帮扶资源,凝聚各方慈善力量,把关爱青少年成长做的更好、更远。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