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北京冬奥村首次亮灯
| 日期: 2021-11-22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272 | 【
打印】【关闭


昨晚,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进行了场馆能源及设备压力测试,建筑物灯光首次点亮。

为确保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保证赛事期间接待服务任务的圆满完成,昨天,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进行了场馆能源及设备压力测试。当天晚上,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披上“彩衣”,建筑外立面上的“冬奥村”三个字首次点亮,“IBJ”字样也在南侧三栋楼亮相,表示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已经准备好了,赛时将为运动员提供温馨、暖心的服务。

此次测试活动由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后勤保障运行团队牵头,对场馆居住区、运行区、广场区内各业务领域赛时运行空间的电力供应、WiFi和手机信号等技术信号覆盖、给排水、热水供应、供暖、电梯、消防等设施设备运行进行实战化检测工作,并通过整晚亮灯测试,对各区尤其是运动员公寓内的灯管进行最后的检测。

“测试活动评估了运行团队的基础保障能力和水平,为赛时顺畅运行打下坚实基础。”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场馆运行团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测试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将建立问题台账,统一在11月9日至18日期间进行维修和整改,从而迎接11月20日至21日举行的全要素测试。

作为北京冬奥会最大的非竞赛场馆,同时也是提供服务保障时间最长的场馆之一,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赛时将为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提供53天×24小时保障服务。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