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社会治理 青春先行”系列活动之 中外青年外交官参访调研北汽新能源成功举办
| 日期: 2021-04-08 | 信息来源:北京共青团网 | 点击量:133 | 【
打印】【关闭




3月31日下午,由外交部礼宾司、北京团市委联合主办的“社会治理 青春先行”系列活动之“中外青年外交官走进北汽新能源”活动在北汽新能源蓝谷总部举行。外交部礼宾司副司长李响、北京团市委二级巡视员郑雄和北汽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中国、欧洲和东盟等地区的五十余名中外青年外交官深入了解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情况,感知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成果,感受中国政府努力实现“碳中和”的生动实践。

中外青年外交官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北汽新能源企业展厅、试验中心、快换电站,在线云连线北汽蓝谷麦格纳工厂焊装车间,试乘试驾纯电动汽车,深入了解北汽新能源研发、生产、制造和产品的相关情况。同时,中外青年外交官还和北汽新能源青年工程师一道以“我想象中的未来汽车”为主题开展互动体验活动,共绘“模拟”汽车,畅想未来汽车。

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何章翔从发展历程、重点项目、生态建设等三个维度介绍了北汽新能源公司的发展情况。未来,北汽新能源将以新业务推动新增长,在智慧出行、互联网+、整车制造以及能源管理领域打造四个万亿级市场平台,更好地服务新能源汽车行业。

外交部礼宾司副司长李响指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展现了强大的行业韧性,中国、欧盟和东盟在携手应对气候变化领域拥有共同的利益,肩负共同的使命。各位驻华使馆青年外交官是促进本国和中国合作交往的直接参与者和贡献者,也是连接中国、欧洲与东南亚各国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将继续为中外青年外交官交流搭建平台,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北京团市委二级巡视员郑雄表示,北京团市委将聚焦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持续在首都高质量发展中推进打造“青创北京”项目,积极引导各类青年群体提升对首都治理体系贡献度,深入开展“社会治理 青春先行”系列活动,搭建中外青年交流平台,畅通中外青年交流渠道,互学互鉴,融合发展,由衷期待有更多的国际友好组织青年参与交流活动。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