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聚焦时尚运动产业和后冬奥冰雪场馆运营 专家支招朝阳体育产业发展
| 日期: 2022-11-07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朝阳报 | 点击量:232 | 【
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马宇晗)近日,区体育局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办朝阳区体育企业“专家诊断会”,邀请体育产业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时尚运动产业发展和后冬奥冰雪场馆运营发展,为当前体育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堵点提供破解之策,助力朝阳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诊断会上,聚焦时尚运动产业发展,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鲍明晓,根据最新国家体育产业政策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向体育行业创业者和从业者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来自北京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的专家学者,分别从户外运动发展趋势、消费升级和休闲产业、数字化技术赋能时尚体育发展的多重视角审视了时尚运动产业的多维度发展,阐释了各自的独到见解。同时围绕朝阳区体育企业发展中存在诸如如何运营时尚类体育项目、如何开发和提升时尚体育业态附加值、如何满足区域高消费人群的时尚体育需求等现实中亟待破解的问题为企业“把脉问诊”“开具良方”。

    进入后冬奥时代,如何实现冬奥场馆的可持续利用成为各界关注的热点。围绕后冬奥冰雪场馆运营发展,首都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三位专家分别从全民健身和大众休闲发展视角、新时代冰雪产业视角和场馆品牌营销视角,提供了思路和建议。此外,专家还从科技赋能场馆运营角度出发,围绕如何运用数字化提升体育体验感等为体育行业从业者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受疫情影响,体育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和挑战,这次的专家诊断会如同一场及时雨,为我们未来的经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提振了我们的信心。”一位参会企业负责人会后说道。

    “我们希望借助专家智库的力量,以前沿观点和相关典型案例提升辖区体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朝阳区将围绕“双奥之城”主承载区定位,将体育产业融入区域发展大格局,深入挖掘体育发展潜力,加快体育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来源:朝阳报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