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朝阳香河园:为群众办实事 开展志愿服务社区行
| 日期: 2021-06-28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文明网 北京头条 | 点击量:73 | 【
打印】【关闭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朝阳区香河园街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香河园街道西坝河中里社区日前在祥和园广场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践初心 志愿服务社区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赶大集,体验零距离便民服务。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服务全面,设置了修脚、按摩、理发、义诊、理疗、中医咨询、法律咨询等多个服务区,来自孟氏创业健康咨询中心党支部、北京祥谊社区发展中心、北京光熙康复医院、艺人美业的多支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服务,多种多样的便民服务吸引了百余名居民群众现场咨询体验,乐享服务。
  现场最火爆的就属孟氏修脚服务区,只见师傅整齐排成一排坐在马扎上,膝盖上搭一个毛巾将居民的脚放在自己腿上,对脚部喷酒精消毒后,便开始了细致的修脚服务。“修完脚感觉全身都轻松了,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真好,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些类似的活动。”社区84岁居民许宝勤说道。 

  香河园街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西坝河中里社区党委联合孟氏创业健康咨询中心党支部等非公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在学史力行中践行初心使命,把服务群众的每一件事做细做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北京头条)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