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奥林匹克公园打造北京“冰雪名片”
| 日期: 2021-12-13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478 | 【
打印】【关闭


奥林匹克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奥林匹克文化展示区。

本报讯(记者 朱松梅 通讯员 马宇晗 张正晔)近日,奥林匹克公园被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认定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成为北京两个入选园区(景区)之一。

奥林匹克公园作为北京双奥城市的核心区和主承载区,占地面积11.59平方公里,北部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中部是包括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等在内的主要奥运场馆区,南部是奥体中心和奥体文化商务园区。奥林匹克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奥林匹克文化展示区,拥有亚洲最大的城区人工水系、亚洲最大的城市绿化景观、世界最开阔的步行广场。

近年来,奥林匹克公园不断承接重大国际活动、引入重大文体设施。截至今年6月,园区举办各种大型赛事、演出、高端会议、展览10000余场。区域内北京奥林匹克塔、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建成开放,中国历史研究院进入展陈阶段,冬奥会场馆的新建和改扩建项目等已经完成,冬奥村项目已交付冬奥组委。这些设施进一步提升了区域的文化底蕴,丰富了区域的旅游资源。园区以奥运场馆为依托打造的鸟巢欢乐冰雪季等项目,已成为北京的一张“冰雪名片”。

未来,奥林匹克公园将积极利用冬奥场馆的区位优势,打造奥园冰雪体育产业商圈,满足市民冰雪健身需求,继续举办“讲讲冬奥那些事儿”系列科普活动,吸引更多体育爱好者走上冰场、雪道。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