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劲松职业高中2022年“红松”志愿服务月启动
| 日期: 2022-04-06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365 | 【
打印】【关闭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2022年“红松”志愿服务月日前启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全面发展的职高生。

活动中,北京冬奥会火炬手、全国劳模方秋子走进校园,分享了自己作为首都交通人参与火炬传递的见闻感受,以及自己多年参与志愿服务将爱传递的故事。

据了解,劲松职业高中自2006年启动“红松行动”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以来,16年间参与活动的师生人数近万人,志愿服务基地累计70余个,同时,学校将志愿服务活动做成课程、做到社区、做进家庭,形成了具有“红”思想、“松”品格的德育品牌。今后,学校还将持续推进志愿实践活动,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职高生。——王彦 高昱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