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劲松街道:温暖!快递小哥收到“爱心大礼包”
| 日期: 2021-11-22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文明网 朝阳报 | 点击量:247 | 【
打印】【关闭
  “双十一”是快递的高峰期,也是快递小哥忙碌的一天。当天,劲松街道总工会针对辖区内顺丰、德邦、极兔3家快递公司的5个站点开展了“劲松+您的家”服务新就业群体系列活动,为忙碌的快递员送来温暖。 

  在快递网点,街道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快递员在冬天的保暖情况,并为“快递小哥”的“小蜜蜂”精神点赞。考虑到快递小哥每天的工作特点,工作人员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早餐、午餐和电影票,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时期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 

  据了解,为实现劲松街道“暖心驿站”全覆盖,驿站由“1+17”变为“1+17+18”,“1”是1个党群服务中心、“17”是17个党群服务站、“18”是辖区内新增设的18个链家店铺点位,在里面同样可为新就业群体提供休息、饮水、热饭、如厕等服务。(朝阳报)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